晦朔璃灯

提桶跑路,多半坑了

【楚留香乙女】约会攻略

邱居新/萧疏寒×你
可能会ooc
现代paro
今天正好140粉了
小甜饼
这是一个系列

开学快乐

[欢迎进入“男神攻略”系统,今天是周日,是否与你的男神约会?]
[是]      [yes]

攻略读条中……

攻略加载完毕

今日攻略对象
【邱居新】
[最佳约会地点]咖啡书屋
[穿衣要点]温柔

你最喜欢看他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倚着实木的书柜专心致志的读书。他低垂着眼,纤长的睫毛在眼下朦胧成一片淡淡的阴影,不时的翻动一下书页。
温柔的纯音乐模模糊糊的传来,你端着一杯咖啡,面前竖着一本书,挡住了你偷看的目光。
邱居新似乎察觉到了,翻书的手顿了顿,侧头轻咳一声,继续低头看书。
尽管他一个字都看不进去。
你的眼神描摹着他深邃的眼睛,英气的眉毛,高挺的鼻梁,柔软的嘴唇。
纵然潘安再世,也不过如此吧?
邱居新再也装不了淡定了,他放下书缓步走来,你赶紧装作看书,憋着笑。
“嗯?”他在你身前站着,没有挡你的光线,只是出声提醒你一下。
你装作无辜的抬头,却看见邱居新专心致志的研究你手里书的封面。
“额……这本书其实额,挺有内涵,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书,对于国家发展有重要意义……”你脸都快笑僵了,大脑飞快的组织各种书面推荐语拼起来,最后驴头不对马嘴。
“嗯。”邱居新依旧只用一个字交流,你却听见了他的浓浓笑意。他拿住你的书,修长白皙的手指近在眼前,你咽了口口水,然而下一秒书就被他反转过来,你瞟了一眼封面,被那口水呛个半死。
封面上赫然写着《孕期100件要注意的小事》

“……”你就着邱居新的手喝了口咖啡,想起来自己瞎掰的那几句真想就那么呛死得了。
“是我不好。”邱居新似乎有点内疚,他揉揉你的头,温声道,“明天问问咱爸妈能不能结婚吧。”

【萧疏寒】
[最佳约会地点]茶室
[穿衣要点]端庄温柔

午后的阳光透过雕花的木窗,照在造型古朴的小香炉上,很有几分日照香炉生紫烟的意思。纷扰的时光好似被沉淀,落进冒着热气的茶炊里。
萧疏寒拿着本泛黄的古书,有一页没一页的翻着。
你枕着他的大腿,看着角落水缸里茂盛的碗莲在微风里摇摇摆摆。棉麻的布料柔软,他翻动书页时随之摆动的衣角蹭到你的鼻尖,你打了个喷嚏。沉重的檀香味掩盖了身边人身上淡淡的药香,你眼皮越来越沉,翻个身搂住萧疏寒的腰:“别盯那么久的书,对眼睛不好。”
萧疏寒放下书,微凉的手指拂过你的脸颊。他低声笑道:“你怎么不说枕着我的腿这么久,对我的腿不好?”
你埋首在他怀里,撒娇似的哼了一声。
萧疏寒和你躺在小榻上,伸手环住你的腰:“胖了点。”
你抬起头怒目而视。
萧疏寒在你鼻尖轻轻咬一口,平日一潭沉水的眼睛里尽是笑意:“没事,我喜欢。”
你若比我康健,我自然是欢喜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就要开学了,上高中的生活真美好……
今天把还没完成的存稿发了,寒假再完成吧
挥挥~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