晦朔璃灯

提桶跑路,多半坑了

【聊天体】一个沙雕聊天群

含楚萧棠蔡邱南兰胡张原等
50fo福利,内含你的部分男神/女神
时代设定:现代
设定你的男/女神们是你师哥/姐
ooc致歉

[浆糊学习群]
【灯爷】
三哥!救命啊!

【张三烤鱼在线学习公众号】
怎么了丫头?

【诚不我欺】
嘁,要月考了吧?

【灯爷】
求三哥透露一下考试范围!

【张三烤鱼在线学习公众号】
不太好吧?况且你能不能私聊啊……发公屏……

【诚不我欺】
[暗中观察.jpg]

【本子直销】
[暗中观察. jpg]

【小芙蝶】
[暗中观察. jpg]

【小芙蝶】
wc谁把胡爷备注改了!

【本子直销】
那什么,咱们群里没有管理员只有群主……

【小芙蝶】
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了

【灯爷】
师哥,其实我给你的备注挺贴切的。

【小芙蝶】
[黑人问号. jpg]

【灯爷】
[图片]
南哥和他小号更惨。

【张三烤鱼在线学习公众号】
小南瓜……

【踏月留香】

小发发……
【大道常青】

皮不过皮不过
【灯爷】

萧师哥,你备注真……万古长青

【大道常青】
??

【本子直销】
爸爸,就是说你中老年……

【大道常青】
我觉得挺好的啊……

[ ■■ 加入群聊]

【■■】
南无生不在寝室吗?

【诚不我欺】
我靠你谁?!

【■■】
原随云。

【本子直销】
!!!

【踏月留香】
!!!

【小芙蝶】
!!!

【诚不我欺】
你看得见!?

【■■】
有人给我念着啊。

【张三烤鱼在线学习公众号】
[强颜欢笑. jpg]

【■■】
所以谁能告诉我他去哪了

【嗯。】
南师哥没钱交寝室网费电费,现在和方师弟逛漫展蹭WiFi去了。

【元气小火箭】
!真真,我终于找到穷人伙伴了[喜大普奔. jpg]

【火箭助推器】
高师姐hold住,擦干眼泪不要哭!

【灯爷】
[点蜡]
话说明明c位出道果然不一样……我从开学就没怎么看见过他[笑哭][笑哭]

【张三烤鱼在线学习公众号】
[图片]在图书馆时……书中自有颜如玉

【诚不我欺】
wc哪来的美女!

【不要透露我信息】
……
是我。

【元气小火箭】
……膜拜大佬

【火箭助推器】
膜拜大佬……

【不要透露我信息】
今天如果有人拿着这张图在学校论坛问有没有看见我,你们千万不能说看见,也不要透露任何信息!

【本子直销】
ok。那什么,方哥,你下次能不能帮我把本子拿漫展上卖啊……想利用一下你的人气

【不要透露我信息】
不可以,会崩人设

【灯爷】
小棠,你那本子某宝挂了一年都卖不出去,没褪色吧?

【本子直销】
文化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

【诚不我欺】
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
【大道常青】
脸不红吗?专业知识背了吗?

【本子直销】
[脸红]好的爸比这就去

【小南瓜】
我终于有了WiFi……

【小南瓜】
什么破备注?!

【小发发】
!!!这个也是!

【小发发】
又冷场?

【小南瓜】
我的天又冷了。

【元气小火箭】
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只有南哥要开小号了……

【火箭助推器】
我也明白了……

【苏州烟雨】
让人心疼……
南·国服冷场王·无生

【张三烤鱼在线学习公众号】
明天还有划船比赛,睡了晚安各位

【三生万象】
拜拜

【诚不我欺】
萧师兄的备注是真玄学。安。

【踏月留香】
玲珑坊没有来的吗?夜店嗨啊?@不要透露我信息 @小芙蝶

【不要透露我信息】
你这是要去我的场子嗨了?

【踏月留香】
??

【不要透露我信息】
[图片]
好看吧?

【踏月留香】
我勒个去那个“皇后”是你……

【不要透露我信息】
[围笑. jpg]

【踏月留香】
[汗]溜了溜了……

【灯爷】
wc都走了?!三哥,你考试范围还没告诉我呢!![大哭]
【本子直销】
还用问,没学的肯定不考你放心。
【灯爷】
[手动再见. jpg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第一次尝试聊天体,希望大家喜欢吧/捂脸
评论的你们都是最最最阔爱的小天使!

评论(9)

热度(1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