晦朔璃灯

提桶跑路,多半坑了

当你舞剑给你的男神看时【楚/邱/蔡/方/胡/原】

小甜饼
ooc预警
文笔不好抱歉

当你舞剑给他们看的时候……
【楚留香】
“小友身姿曼妙,风云雷动间,几处动作颇有公孙大娘剑器舞的风姿。”
楚留香拿着扇子一本正经仔细的回味,而后把你拉到怀里:“我觉得小友跳《绿腰》应该也好看……”
“虽然比不上方莹,但是……”
你:没有但是,你今晚去找方莹睡别回家了!
【邱居新】
“嗯。”
看你期待的眼神,绞尽脑汁加了一句。
“好看。”
“没了?”
邱居新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比了个姿势:“你再把这个动作做一遍。”
你依言。
邱居新点点头:“腰部发力不够,动作软绵绵的,看来不能经常给你吃桂花糖了……”
你:这是剑舞啊剑舞!还有,有话好好说,桂花糖是无辜的!
【蔡居诚】
“难看,别刺激我眼。”
蔡居诚同志因为自己剑匣被收很不痛快,因此把火撒到你身上。
你撇撇嘴:“人家特意学的,教习都说好看呢,我去问问别人!”
你刚刚转身准备走,下一秒就撞上一堵肉墙。
蔡居诚拦住你,翻了个大大大大大白眼:
“行行行,好看好看。祸害我就行了,不许去瞎别人的眼!要给自己积阴德知道吗?”
你:行行行,我这辈子只祸害你一个人!罒ω罒
【方思明】
美人哥哥喝多了,半闭着眼睛看你瞎比划。
“好看吗?”
方思明看着你月光下亮晶晶的眼睛,一时酒上头,眼角都染上了红色。
方思明起身从背后握住你的手,带着酒气的呼吸喷到你颈侧:“他们教的不好,我教你……”
你:wc还有现场教学!话说你哪来的自信啊喂……
【胡铁花】
这货专心致志和酒瓶子暗送秋波,直到你一巴掌拍上他脑门才回过神来。
“怎么样?”
老胡OS:什么怎么样酒很好啊不对一定不是问这个……
“额……姑奶奶你一直貌美如花……”
你的眼神盯的他心里发毛。
“姑奶奶饶命,要不你再问一遍?”
你:要不你和酒瓶子过日子?
【原随云】
“怎么样?”
话才出口你就后悔了
明明知道他看不见的还要刺激他……
原随云准确的拉住你的手,柔声道:“我听风声如春日花瓣被吹动的声音,必然极好看。”
你脸一红,却听他又说道:“也和床笫间你的呼吸声很像……”
你:这种话就不要光天化日之下随随便便说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码了两千多字,一个闪退全玩完……风流债 今天晚点发,我需要摔个手机冷静一下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